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2016-04-09 00:25:50|  分类: 同窗情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晚上女儿突然呕吐不已 ,到第四次已软瘫在地上 ,我急得哭叫说 :莉莉 ,别吓唬姆妈呀 ,女儿抬眼看我一眼 ,眼珠子竟然自动斜向一边 、斜向一边去 ,我吓坏了 ,连忙叫了急救车 ,哪里有车了 ,赶紧和外孙一起送到华山医院急症科 。。。检查后说是食物中毒了 ,输液到半夜一时半 ,还是没止住呕吐 ,但已什么也呕不出来了 ,女儿眼珠浑浊 ,人完全虚脱了 ,于是医生再加两大袋药物 ,直折腾了一晚上 ,清晨 4 时才回家倒在床上睡了 。

 

这下我可忙坏了 ,还大雨滂沱的 ,一早去遛狗 ,深一脚、浅一脚的 。。。

 

今天 ,广州的同学来上海了 ,那是两个月前就约定的 ,她带着 82 岁的老姐姐和早年的同事一起来看我 ,今年她就住在崇明她大姐家里了 ,大房子 200 多平米 ,非常漂亮 ,楼上楼下两个大厅 、四个房间 ,去年造好的 ,才花了 50 万呢 ,自己有祖上地基多么便宜呀 !而前两年 ,同学都是住在我家的 ,今年不行了 ,女儿和外孙 、狗狗都住回来了 。。。

 

吃了老兴盛的小笼 、馄炖 、素鸡 、生煎馒头 ,同学心满意足的 ,原本就是上海人 、就爱吃老点心 ,其实她最爱吃还是粢饭团子 ,可惜店里没有啦 。

 

午饭后在我们小区里合影留念 ,82 岁的老姐姐 ,牙齿一个都没坏 ,太健康了 !她说崇明好呀 ,空气水土好 。

 

之后我们去买衣服 ,我同学每次来上海总要大卖特卖 ,因为养了两个孝顺的儿子 ,每次老妈出游 ,两个儿子都给六千 ,每逢过年也是每家六千 ,每年老妈生日包下一个场所 ,全家三代人一起过一天 —— 吃吃喝喝 、连带泡澡 ,她总说 :修玲呀 ,我退休金没你高 ,但福气比你好 。。。俺很无语 。

 

今年由于种种原因 ,我和她不能出去游览了 ,前两年 ,我俩玩得多么开心呀 !她说 ,明年 ,我们继续玩 、一起玩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狗狗菲力普是多么温良的宝贝呀 ,虽然我为他搞吃食每天忙得腰酸背疼 ,( 鸭腿和猪肉 、白煮鸡蛋和胡萝卜 ,累在鸭腿必须剪掉皮和脂肪 ,很麻烦 。)这么暴雨天给他穿了雨衣 ,还是淋得成了落汤狗 。他长得太大了 ,横在地上庞然大物 ,看看他小时候多么小又可爱 ,最累的还是女儿 ,每日清晨四五点钟就带他出去 ,晚上再出去一个多小时 ,过于劳累 就得了疾病 ,必然的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童鞋又从广州来沪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流水落花春去也 ,我们的年华 、我们的华年 。。。都在快速度流逝中 !
 
 
 
  评论这张
 
阅读(489)|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