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2016年北京文科高考状元——俞笑  

2016-06-30 09:47:26|  分类: 开心一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06-26 数形花卉 数形花卉

 

身高1米7,清瘦靓丽,黑色长发垂过肩头,给人一种淑女的印象。这就是北京四中的俞笑同学,她以700分的成绩成为今年北京高考文科头名。其中语文140分,数学142分,英语144分,文综274分。俞笑妈妈透露,昨天下午就陪着女儿到北大、清华两校咨询专业问题,不过,最终定选哪所还不方便透露。

 

2016年北京文科高考状元——俞笑 - 小木屋的家园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喜欢古筝烘焙 学玩间会调节

俞妈妈说,女儿小学就读于房山北潞园小学,初中入读原宣武区外国语实验学校,曾获市级三好生称号,高中进了四中学习。高考前的一模二模女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孩子的成绩不会差太远。四中的孩子都很优秀,成绩都不会有很大的差别。”她说。

俞笑说,自己课余爱好很多,喜欢弹古筝、画画、做烘焙等,并且自己会进行学习与娱乐之间的调节。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一位宣武外国语实验学校的毕业生,同时是俞笑的同学。她回忆,俞笑与班里同学关系都很好,大家也都很喜欢有亲和力的她。

“她活泼外向,也喜欢打游戏但不沉迷于游戏,学习成绩一直很好,脑子转得很快。”这位同学说,当年同学们都觉得她将来一定能考一所好大学,“真没想到这次成了头名,真的祝福她。”

分数超过预估·大学首选法学

对于女儿的高考成绩,俞妈妈坦言,女儿给了自己一个惊喜。“但家里也没有特别地庆祝,平淡地度过。”

俞妈妈还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她陪着女儿到北大、清华两校咨询专业问题,经过详细的咨询,同时为了不引起炒作,最后还要根据孩子的意愿报考,现在不太方便透露选哪个学校。“清华和北大都是国内顶尖大学,不管女儿上哪一所我都很高兴。”俞妈妈说。

俞笑告诉记者,高考后自己还预估了分数,但是真的没想到自己能成为头名。“我估计的分数是675分,没想到高出自己预估这么多分呢。”她说,大学首选专业是法学,因为母亲之前也是学法学专业的,并且现在是一名律师,“我一直就是打算学法学。”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