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真的菲利普又来了 。  

2016-07-19 10:08:38|  分类: 亲情浓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的菲利普又来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菲利普是外孙初中时同班 ,未毕业就回德国他老爸那儿去读德文了 ,但每年暑假随她母亲回上海看望外婆 ,过一个长长的暑假 。
 
昨晚我问他 :我们家狗狗是你和陈 y i  去年网上订的吧 ?他说 ,是的呀 ,临走时还关照 ,如果买了狗狗 ,大名就叫菲力普 。。。
 

 大热天了 ,对小菲来说太难受 !原本在阿拉斯加拉雪橇的品种 ,可怜的小菲 ,每天外出遛弯后 ,一进门就直奔二楼 ,钻进空调房 ,我进去看他 ,也没以往的热情了 。

 

当初 ,女儿是爱子心切 ,思想斗争了三个月 ,答应了儿子 ;而我怕是狗狗的来到 ,一方面水土不合适 ,更为了怕女儿太累着 ,竭力劝阻他们买狗狗 。。。现在女儿总是说 ,菲力普的到来 ,给他们家带来太多的欢乐 ,从未见过这么乖的狗狗 ,也就没有遗憾了 !!!

 

小菲 ,愿你顺利度过酷暑呀 ,等到冬天 ,零下七度时 ,我们再去疯狂的奔跑 。。。

 

真的菲利普又来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真的菲利普又来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真的菲利普又来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每次外出后回来 ,女儿总是把小菲的四肢擦得干干净净的 ,有一个好品相 。真的菲利普又来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又及 ,近来整理房间 ,搬家装修 ,确实很累 ,又是大热天 ,腰背酸疼得紧 ,那天打开一盒外孙幼小时的拼搭玩具 ,回想起给孩子一回回的拼接 ,( 另外还有一袋呢 )那时孩子和我总是黏在一起的 ,没有人更一心一意陪他玩的了 。。。看到这些玩具 ,心里苦楚 、眼里掉泪 ,世界上最无情的确实是 时间 ,孩子已成人 ,我们却老得很快 ,觉得特别的伤悲一阵一阵袭来 ,老了更觉得苦楚和孤独 ,当我把这些玩具的照片发给外孙 ,问他还记得否 ?他回我 :感觉已经模糊了 。
 
这是很正常的 ,他们是向前看 ,而我们总是向后看 ,总是在回望中 ,唉 !真的菲利普又来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真的菲利普又来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真的菲利普又来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真的菲利普又来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真的菲利普又来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陪着孩子 ,我对恐龙已能如数家珍了 :蓝色的是蜿龙 ,世界上最高大的 ,食素 ,头颈长能吃到大树上的树叶 ,有翅膀的是翼龙 ,能飞 ;最强大的是霸王龙 ,,,,《 冰河世纪 》啥啥的片子 ,陪着外孙一遍又一遍的反复看 。
 
如今许多朋友在带第三代 ,等他 ( 她 )们  成人后 ,你们也会有此一叹的 。。。真的菲利普又来了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