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小菲在炎夏中 。。。  

2016-08-02 11:43:12|  分类: 祖宗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六月一日开始投身于两地装修 ,到七月三十一日终于突击完工 ,原以为我会扛不住 ,尤其是连续的酷暑 ,家里画册设计资料奇多 ,搬迁很困难 ,又舍不得扔掉 ,我真的太累了 !

 

好在一切都结束了 ,还是很乱 ,慢慢的整理吧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还是说说祖宗 ,那天女儿请大家去吃海蟹自助餐 ,牵着狗狗一起走 ,当然小菲不能进餐厅 ,只好让人帮我们看管着 ,放在他狗朋友家里 ,他在别人家里表现得非常绅士 ,不吃不喝不抢玩具 ,就这么端坐着 ,但他会动脑子 ,冷不丁一下绕过去 ,把两根骨头都咬在嘴里了 ,气得主人家的狗哇哇直哭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还有 ,小菲显然把自己看成是人类了 ,不喜欢雌狗长时间追随他 ,不理不睬的 ,也从不发情 ,每晚吃饭后就来邀请大家陪他做游戏 ,他叼着拖鞋满屋子跑 ,让我们追他 ,乐此不疲 !上楼后他就坐在外孙和女儿床上 ,对于床 ,他也有自己的见解 ,比如我可以睡在女儿床上 ,他不问不管的 ,但我在 外孙床上躺一会 ,就不行了 ,他会不住的叼我裤子 ,直到我不得不下来 ,唉 ,这是什么人呀 !势利眼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但晚上睡觉 ,他喜欢和人保持一段距离 ,一个人独自倚着门框呼呼大睡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八月初 ,我们将参加 “ 玩小伴宠物漂流行 ” 在浙江萧山 ,一所百年民居改建为夏日漂流休闲地 ,茂林翠竹 、流水潺潺 ,想起去年寒冬暖窝游 ,小菲第一次涉水 ,无助地哀嚎的情景 ,但愿这回漂流不会怕水了 ,那百年民居坏境是我喜爱的 ,多么想终老在那里 ,农家菜又绝对是好味道 、天然氧吧 。。。萧山 ,我来啦 !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小菲在炎夏中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