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我和小姑游览长风绿地  

2016-08-28 20:54:35|  分类: 自愚 自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秋的苏州河边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初秋的苏州河边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初秋的苏州河边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酷暑的天气突然凉快了两天 ,虽然气温还会到 32 度 ,毕竟秋天的脚步姗姗而来 ,今天和小姑一起去了苏州河北岸 ,风呼呼的吹来 ,那是一个 爽 字 。。。初秋的苏州河边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初秋的苏州河边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初秋的苏州河边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昨天去我们路上 “上海服装公司 ”的商场 ,从不讲究打扮的小姑看到当年一起插队的女同学都穿得很时髦 ,也不由想买衣服了 ,小姑每隔两周来一次 ,我们都去商场看看 ,买了几件很漂亮的衣裙 ,而我也对一件黑白色花衣服动了初心 ,那件衣服做得像一个大口袋 ,横里宽 ,我想买时小姑竭力劝阻 —— 这对你不合适 ,是呀 ,我个头那么碍事 ,( 那个字打不出来 ,今晚网络太乱糟糟 !)咋行呢 ?我这人你说不行也得行 ,就买下了 !

 

今天我对小姑说 ,那么凉快 ,我们去田子坊看看吧 ,那可是上海的石库门建筑精华和时尚糅合在一起的奇葩 。。。小姑还是想在就近处走走 ,于是穿上新买的花花衣服 ,来到古北路苏州河的北岸 ,还在那儿吃了石锅拌饭 、海陆火锅 ,,,今晚没法打字 ,字都会跳来跳去的 ,系统不行了 ,就这样吧 。。。要不 ,日志都会飞走了 !

 

初秋的苏州河边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初秋的苏州河边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初秋的苏州河边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初秋的苏州河边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初秋的苏州河边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初秋的苏州河边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这朵云是想把我压死的赶脚呢 ! 秋天来了 ,好开心 !
 
人都得经历九九八十一道难关 ,凡事顺其自然 ,养好身体 ,和朋友们在一起 !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