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早来的万圣节和晚来的桂花  

2016-10-16 22:31:33|  分类: 祖宗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吃完晚饭后 ,我就赶紧收拾碗筷嘻唰唰了 ,但狗狗小菲再三和女儿交流 ,瞅着狗绳子 ,不断的啃住女儿裤子 ,于是立即决定第三次带他下去 ,他立即欢欣鼓舞的激动起来 ,他表示激动往往是直立起来 ,双手搭住你肩膀 ,就像一条熊似的 ,每次他直立起来来扑我 ,家里人往往大叫 ,怕我受不住 ,其实小菲不傻 ,他不是很疯狂的扑向我 ,他只是站起来 ,其次我也不是纸糊的 ,所以我很开心的抱住他 ,轻轻的把他双腿放下来 。。。

 

      话说我锅瓢碗勺洗好后 ,小菲也回来了 ,居然头上长了两个角 ,还会发亮 ,原来是万圣节要到了 ,在出售面具头饰 ,女儿也给小菲买了一个 ,我们看着开心极了 ,一个个和他合影 ,家里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欢乐 !

 

早来的万圣节和晚来的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早来的万圣节和晚来的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早来的万圣节和晚来的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还有是今年桂花迟迟不开 ,直到昨天突然开了 ,满院子满街道的香气 ,连忙掏出手机拍了几张 ,和朋友们分享 ,每年写到桂花开放 ,我就幻想 :科技如此发达的今日 ,这电脑何时才能传达花花的香味呢 ,比如我一上桂花 ,电脑就散发桂花特有的香味 ,我一发布栀子花 ,电脑就散发栀子花浓香 ,我一发布水仙花 ,就散发水仙的清香 。。。早来的万圣节和晚来的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早来的万圣节和晚来的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早来的万圣节和晚来的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早来的万圣节和晚来的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早来的万圣节和晚来的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我想 ,这个事情早晚会办到的 ,估计我是闻不到了 ,可惜了—— 那可是我的创意 。早来的万圣节和晚来的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昨天很阴 ,没光线 ,手机拍得很差 ,在手机上处理一下光亮度 ,桂花也就糊了 。早来的万圣节和晚来的桂花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