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2017-01-23 00:29:54|  分类: 亲情浓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些天接到电话 ,22 日中午要去复兴路茂名路那搭聚聚 ,因为统计人数 ,我就一口答应了 ,老头纸犹犹豫豫想了好几天 ,怕身体吃不消 ,最后也同意去了 。于是我上午就去女儿家接他一起走 ,由女儿叫滴滴打车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进了女儿家看到小菲又戴上了苏三起解似的刑具 ,小菲一戴上就非常难受 、郁闷 ,因为它看不见两边的情景了 ,所以头一天戴上时一下呆住了 !对了 ,带这个套子 ,是因为小菲脚趾发炎了 ,去看了医生 ,需要涂药 ,而为了防止它用舌头把药舔进肠胃 ,故而涂好药就得戴刑具 ,它好难受 、不乐意 ,总是一直向我走来 ,我就向后退 ,他还是一直向我走来 ,知道我凡事帮着他 、疼着他 、依着他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天他又戴着套套 ,非常不开心 ,我只能百般哄他 ,我说外婆坐你边上 ,陪着你 ,他就无奈地趴在地上 ,还闭上眼睛休息了 ,他是多么温顺的乖孩子呀 ,从来不吵不闹的 ,不由人不疼爱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到十时半我和老头纸就去赴宴了 ,很热闹 ,今年我介绍了原先服装工场负责的小张一起参加了 ,小张非常激动开心 ,还给我带来了六七个她已种了三五年的精品仙人球 ,让我也激动不已 ,能把好东西送人 ,可见情谊之深了 。。。

 

又夜深了 ,不多写了 ,看片片吧 ,同事们一起不只是吃吃喝喝 ,有着太多的回忆和故事 、甚至事故 。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气象预报这几天是零下五度 ,让我包的粽子似的 。。。其实没有这么冷 !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似水流年 ,我们都从年轻进入老年 ,自然规律呀 ,修玲老矣 ,尚能饭否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同事一起提前吃了年夜饭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天吃饭时 ,小蔡还和我说这帧北海九龙壁的相片 ,她说 ,那是刚刚才流行彩色照片呀 ,
  我们拍上了 ,但究竟是谁给我们拍的 , 已记不起了 ,也不重要了 。。。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