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今日我姐生日 ,愿姐早日康复 !  

2017-01-26 08:24:55|  分类: 亲情浓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末就要来临了 ,新的年历就是 2018 年的了 !

  从去年冬至日起 ,陪同姐姐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伤痛是难以言表的 。每天在寻思能给姐姐吃些什么 ?但姐姐每顿只能吃三口菜粥了 ,几口苹果泥 ,半盒牛奶 。原本那么好的体质 ,能吃能睡能活动 ,病魔一来 ,一下一下的消瘦脱形 ,惨不忍睹 。


冬至日送进医院 ,再三再四的求医生让姐过完年 ,医生是非常帮忙的 ,直到春节后正月十一 ,我姐在儿子的紧握下 ,睡眠中溘然离去了 !


这篇日志是在草稿箱里的 ,今晚重新编辑 ,看易娘能否放行了 ,只因为一年前的冬天 ,我在医院和家两点一线的奔跑 ,为了把我姐姐留住 。。。今日我姐生日 ,愿姐早日康复 !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今日我姐生日 ,愿姐早日康复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我姐生日 ,愿姐早日康复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我姐生日 ,愿姐早日康复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我姐生日 ,愿姐早日康复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没有了姐姐 ,没有人来电话问寒嘘暖了 ,心一下空缺了一大块 。。。  今日我姐生日 ,愿姐早日康复 !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今日我姐生日 ,愿姐早日康复 !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