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今日春分论养生 。  

2017-03-21 00:21:45|  分类: 信手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才知道 ,所谓春分是春天的一分为二 —— 一半的春天过去了 ,另一半的春天从明天开始 。

天气依然十分寒冷 ,老荷花的日志发了图片 :

3月14日暴风雪(Bilzzard)横扫美东地区 - 老荷清韵 - 老荷清韵

3月14日暴风雪(Bilzzard)横扫美东地区  

持续暴风雪标准长达4小时,麻州共有5万用户遭遇断电 。
遭遇停水断电很可怕 。飓风卷着雪花漫天飞舞,我们躲在家里观景。

美帝在三月十四日下了厚厚的大雪 ,把轿车都埋在大雪里了 ,也开不出去 ,家家户户累得弯腰曲背的铲雪 ,真受不了 ,这还是春天吗 ?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于我来说 ,这个春天很悲惨 ,二月七日 ,我亲姐的离世 ,使原本孤独的我更孤独了 !

那天女儿搀扶我去了医院 ,回来时 ,路都走不稳了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寒冷的天 、寒冷的心 ,我还能做什么 ?  

只能把跌碎的心一片片捡起来 ,走好以后的路 。脑子里只有姐往日的笑容 ,以及在病房里姐的无奈和无助 ,病痛的折磨和摧残 。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以往 ,我稍有病痛 ,姐姐就会打来电话 ,一次又一次关照 ,还让哥哥来看我 ,一直让我很内疚 ,哥哥说姐姐总要催我来看看你 ,否则她不安心  。以后我要非常小心了 ,尽量别生病呀 !

春分时刻 ,我要好好养生 、养身 、养神 ,唯有杜康 ?错 !我想 ,就一个人信笔涂抹吧 ,画画 ,练习写字 ,像小学生一样做作业 。
何以养老 、唯有涂鸦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前两天还画小菲了 ,但女儿说 ,你犯了反ge ming 罪了 ,居然把小菲画得这么难看 ,
一定要重画 ,一个星期为限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今日春分论养生 。 - 小木屋 - 小 木 屋 的 家 园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