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今日的流水账  

2017-04-24 23:28:15|  分类: 自言自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居然七时醒来了 ,过去 ,冬天时 ,总是快八点才醒来 ,多么舒服 !

进入夏天后 ,常常六时半就醒了 ,很不适应 。既然七时醒了 ,决定不吃早餐 ,参加第一天的体检 :体检分为三天 ,—— 24 日 、25 日 、27 日 ,都是京剧院退休的人员 。每年进行的 ,今年还增加了CT 胸部平扫 。

 

急匆匆坐地铁到南京路人民广场下车 ,走出人民的 11 号出口 ,穿过人民的南京路 ,抬头望去 ,那高楼呀 ,太现代了 ,虽和人民无关 ,但辉煌极了 ,于是赶紧去了那人民广场五楼 ,退管会的小牛引我去了登记处 。。。

 

遇见许多各部门的老同事 ,猛然觉得自己记忆力衰退了 ,好些人叫不出名字了 ,或叫错人了 ,让人哈哈大笑了 。。。

 

体检完毕 ,也不想溜达了 ,在人民广场的地铁里挑了一件衣服 ,深蓝色的中长雪纺的 ,前身分两层的时新样式 ,起价280 元的 ,觉得自己老了 ,不用穿时髦的样式 ,就放弃了 ,但小姑娘拉住我 ,让我报个价 ,我说 150 ,她说 180 吧 ,我就买了 ,又选了一条黑裤子 ,夏天穿的 。估计体检后平安无事 ,还能活下去 。

 

回家后睡了一会 ,就开了电脑 ,看 《 推拿 》的 26 集 ,27 集 ,28 集 ,一群盲人呀 ,可敬 、可爱 、可怜 、可叹 。。。

 

六时不到 ,赶紧去女儿家吃晚饭 ,狗狗小菲总是第一时间守候在门口 ,正要和小菲进行惯常的亲热 ,突然 “ 啪” 的一声 ,一个小球重重的砸在我左脑门上 —— 我正惊讶小菲咋能用球砸我 ,还那么重 ?我和小菲正搂在一起嘛 ,结果是女儿躲在沙发后边哈哈哈狂笑 。。。这恶作剧的 ,气死我了 ,小菲则又兴奋的直立起来 ,我连忙抱住他 。

 

晚饭后 ,洗净碗筷 ,立即回来看 《 人民的名义 》,看毕 ,上网 、打字 。。。。。今日的流水账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今日的流水账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今日的流水账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今日的流水账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今日的流水账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今日的流水账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今日的流水账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图片说明 :一 、二 ,前几天和龙江颂同事聚会后 ,两同事来女儿家看望老孙 ,和狗狗合影 。
 
三 、四 、五 ,是我哥游南非 ,在曼德拉纪念馆和野生动物园 ,还去了红海 ,今天在好望角 ,
 
我哥非常感概 。。。今日的流水账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