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向往的山城重庆  

2017-10-12 12:03: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春天 ,我广州的童靴在上海时告诉我 :
“  在十月份我要去重庆了 ,我在那里工作了十三年 ,许多同事都回广州了 ,但有的同事和重庆人结了婚 ,就留在重庆了 。她们一直邀请我回那里玩玩 ,我已答应今年十月去 ,你去否 ?”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我说 :“ 好呀 ,我去过成都 、绵阳好几回了 ,就傻傻的没去重庆 ,那年月去重庆要走水路 ,轮船在长江开四天四夜才到 ,交通不便 ,一直没去呢 !”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于是前几天在网上搞定 ,让他儿子在广州给我订了来回票 ,十五日傍晚出发 ,火车卧铺睡一晚 ,第二天就到重庆了 ,她比我早到一天 ,于是可以来接我 ,她还带了广州一个女伴 ,我们三人铿锵行 ,住一家旅馆 。至于回来 ,是 31 日 ,高铁卧铺下铺 ,早上八时由成都高铁出发 ,晚上八时多到达上海虹桥高铁站 ,乘地铁 2 号线就回到自己的家了 ,虽一个人出门 ,但很方便 ,回来高铁票价贵一些 ,1030 元 ,我怕坐一天腰背太酸了 ,对了 ,还得带好垫腰背的小枕头 ,那可舒服了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童鞋已在重庆托他儿子的小学同窗 ,预订了一辆车 ,专门为我们导游 ,给我们介绍了许多可去的景点 ,同学让我选 ,我就圈点了仙女山 、武隆天坑 ,大足石刻 ,万州青龙峡大瀑布 。。。合川钓鱼城还不能定下来 。

还得去成都青城山 ,再看一次都江堰 ,又得重走江面上索桥了 ,内心很怕怕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还有 ,每逢节假日游客挤成沙丁鱼的磁器口 ,有小吃 、小玩意 ,也得去看看 ,吃几口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这是一个辣死人的城市 ,也是很有趣味的地方 ,想象中川江号子是多么豪迈呀 !向往的山城重庆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478)|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