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涂鸦 —— 生命中的陪伴  

2018-03-09 23:25:48|  分类: 信手涂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龄化的社会 ,让老年人不知所措的活着 ,心情其实很郁闷的 ,孤独和失落情不自禁 ,岁月苍老了人的体能和容颜 ,让人有一种生无可恋的况味 。。。涂鸦 —— 生命中的陪伴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春节时 ,我和一位好友通了电话 ,我们俩都有这样的感觉 ,是的 ,生无可恋 ,感觉自己是多余的人 ,问题在于还得天天装出很高兴的样子 ,天天装 ,很累 。但是不能不装 ,因为我每天晚上要去女儿家吃晚饭 ,一进门 ,如果我有一丝不快 ,或板着脸 ,女儿和外孙灵敏度非常高 :你怎么了 ?遇到什么事了 ?  涂鸦 —— 生命中的陪伴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内心的感觉只能掩饰在心里 ,照旧欢快地吃喝 ,而且很能吃 ,年轻时从不爱吃闲食 ,如今可喜欢吃了 ,各种各样的零食 ,全国各地的 ,多极了 ,让我都不认识自己了 ,也许这就是老年痴呆了 !?涂鸦 —— 生命中的陪伴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唯一能有兴趣的还是拿出纸笔 ,倒上墨汁 ,涂鸦一番 ,但总是不称心 ,也没法子 ,籍已解闷而已 。

人口的老龄化 ,老年人的养老问题 ,是人人关注的事 ,我生活在这么个大都市 ,是不该抱怨的了 ,人总是要老的 ,谁也不能幸免 ,又得抱怨一声 :时间是一把杀猪的刀 ! 涂鸦 —— 生命中的陪伴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涂鸦 —— 生命中的陪伴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涂鸦 —— 生命中的陪伴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涂鸦 —— 生命中的陪伴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涂鸦 —— 生命中的陪伴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涂鸦 —— 生命中的陪伴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涂鸦 —— 生命中的陪伴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涂鸦 —— 生命中的陪伴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除了画画涂抹 ,也每天去走步 ,今日在我的朋友圈还得了第五名呢 ,有一回还得了第二名 ,但基本在十几 、二十几名中 ,一画图 ,走步就少了 ,要命的是画画比走步更累呢 ,这是因为腰背老化了 ,没法子 ,但很快乐 ! 涂鸦 —— 生命中的陪伴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信笔涂鸦 ,已经是我生命的陪伴了 !涂鸦 —— 生命中的陪伴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