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木屋的家园

再 见 , 我 的 朋 友 们 !!!

 
 
 

日志

 
 

跟着师傅学养花 (二)  

2018-06-19 23:24:51|  分类: 自愚 自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次的日志说 ,玻璃鱼缸定制了 ,俺把球球都放进里面 。那是  6 月 6 日的事 ,还无奈的感叹 :等一朵花开的日子该是多么漫长呀 !特别是春去夏来 ,开到荼靡花事了 ,俺也不指望了 ,也许是 6 月 6 日寓意六六大顺 ,才过了十二天 ,我自己从小店里买来的球球 ,在室内供了一年多 ,眼看着头冒尖 、病厭厭的 ,有了光照后 ,居然长出了一个花苞 ,我傻瓜似的每晚拿了手电筒去瞅瞅 ,像瞅初恋情人似的 ,每晚至少五 、六次 ,非常偷偷摸摸的 ,怕被邻居发现呢 ,多丢人 。。。( 还不知道花是什么颜色呢 !)终于不负我心 ,在昨天张开了笑脸 ,嘿 ,红艳艳的 ,很漂亮喔 ,立马向师傅汇报 ,师傅说这花是菲花玉 ,她以前一颗菲花玉能开三种颜色的花 ,那是多么棒呀 ,但买得多也死得多 。。。跟着师傅学养花 (二)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看看我的花吧 ,虽然只有一朵 。。。在此现宝似的 。跟着师傅学养花 (二)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跟着师傅学养花 (二)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跟着师傅学养花 (二)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跟着师傅学养花 (二)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跟着师傅学养花 (二)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下面就是开花的这个球 ,眼看着它头冒尖形了 ,毫无开花的迹象 ,
   关在玻璃缸里才十二天就开了花 !跟着师傅学养花 (二)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跟着师傅学养花 (二)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玻璃缸里温度比外面高 ,一股热烘烘的 ,我师傅说 :她的缸里最高温度可达 摄氏 50 度 ,
   多么可怕 呀 !湿淋淋的也是条件之一 ,我在缸里放了一罐水 ,让它蒸发 ,也必须常浇水 ,
    ( 冬天可以不浇水 。)

跟着师傅学养花 (二) - 小木屋 -        小木屋的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